close

新北地檢署昨天偵結林秉樞家暴案,依8大罪狀起訴;有關林秉樞在羈押期間,疑透過律見放話「高嘉瑜拿我400萬元,還有一個勞力士」,高嘉瑜再提告誹謗,檢方認為,林只有開頭的「我就是林秉樞本人,我已經是世界上最慘的人」這句有多名證人指稱曾聽他提到,對於提告部分,無其他證據證明有故意散佈不實謠言的犯意,予以不起訴處分。

 

檢方調查,林羈押後於去年12月7日申請律見,林秉樞稱當時他跟律師在講話,聽到右後方受刑人郭男在律見時,與他的律師一直提到自己的名字,因此回頭查看,卻看到對方律師在笑,於是說「我已經是全世界最慘的人了,不必這樣消費我吧」,接著回頭繼續律見。

 

郭男庭訊時稱,因為林秉樞一案鬧很大,報紙上都看得到他的名字,而自己的案件是兒少性剝削,彼此案件相似、都涉及私密影像,擔心林秉樞案會影響到自己聲請交保,所以才在律見提到林秉樞的名字。

 

郭男稱,林秉樞聽到他的名字時,轉頭跟我說「我就是林秉樞,怎麼樣,高嘉瑜收了我400萬」之後,就開始流淚,郭男認為林秉樞這句話只針對我說,並非所有人。

 

當天值班的獄警供稱,當時有聽到「我就是林秉樞本人,我已經是世界上最慘的人」一句很大聲,因此起身查看,但發現之後聲音降低,且就沒有再聽到林秉樞說的其他話了。

 

檢方勘驗看守所律見室畫面,確認狀況與林秉樞辯稱大致相符,認為若林真有提到400萬元與勞力士等話語,是針對郭男與郭男律師所說,並非在場所有人,沒有證據證明林秉樞有故意散佈不實言論之意,認為罪證不足,予以不起訴處分。


成人情趣用品

成人小說

世界盃足球

捕魚達人

健康知識

娛樂城評價

線上百家樂

老虎機app

百家樂贏錢公式

百家樂預測程式app

百家樂預測app

吃角子老虎由來

吃角子老虎機777

百家樂app

通博娛樂城評價

老虎機技巧教學

老虎機公式

老虎機英文

老虎機中獎

玩運彩

玩運彩即時比分

六合即時開獎

運彩小偉

運彩直播

最新娛樂城

娛樂城

娛樂城出金

新娛樂城

娛樂城體驗金300

娛樂城賺錢

線上娛樂城推薦

財神娛樂城

娛樂城註冊送200

財神娛樂

台灣運彩官網首頁賽事表

玖天娛樂城

完美娛樂城

任你博評價

九牛娛樂城

Q8娛樂城

金合發娛樂城評價

金合發娛樂城

贏家娛樂城

炫海娛樂城

通博娛樂城

電競遊戲

借款服務

保健食品

水晶能量ptt

招財方法

八字算命

arrow
arrow

    娛樂城-財神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