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節年假將至,不少人已開始準備除夕年夜飯,也有人直接購買現成的年菜省時,不過有網友抱怨,她的婆婆要求她要煮12道年菜,且不能買外面餐廳的年菜,還指定要有魚、佛跳牆、海鮮羹、長年菜、蘿蔔糕等,讓她崩潰直呼「做這麼多根本吃不完!」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抱怨,她是一名新手媳婦,婆婆要求她除夕夜煮12道菜,且除夕中午拜祖先的菜色不算在內,是吃年夜飯時要額外準備12道菜,還指定要有魚、佛跳牆、海鮮羹、長年菜、蘿蔔糕等菜色。

 

該網友傻眼表示,家裡成員只有公婆、她、她先生、小姑、小弟共6人,準備這麼多菜根本吃不完,求助老公他卻只回答「吃不完可以一直熱」,她無言表示,「大過年的為什麼要煮這麼多然後吃剩菜?還不准我訂超商年菜說不合胃口」。

 

該網友補充表示,「中午拜祖先要8菜一湯,晚上再煮12道真的要吃到初六了,我現在想偷偷去賣場扛佛跳牆和海鮮羹回房間藏,我房間有冰箱,希望到時熱好再加點菜能騙過我婆婆」。

 

其他網友紛紛留言「沒有一定,請婆婆示範如何準備,推託自己不會弄,你今年第一次弄到好,以後十年二十年全部都會是你要準備,跟我一樣,第一年不要準備,往後十年我都不需要準備」、「我家就沒有,3菜1湯就很好了」、「跟老公說由婆婆負責,妳沒辦法」。


成人情趣用品

成人小說

世界盃足球

捕魚達人

健康知識

娛樂城評價

線上百家樂

老虎機app

百家樂贏錢公式

百家樂預測程式app

百家樂預測app

吃角子老虎由來

吃角子老虎機777

百家樂app

通博娛樂城評價

老虎機技巧教學

老虎機公式

老虎機英文

老虎機中獎

玩運彩

玩運彩即時比分

六合即時開獎

運彩小偉

運彩直播

最新娛樂城

娛樂城

娛樂城出金

新娛樂城

娛樂城體驗金300

娛樂城賺錢

線上娛樂城推薦

財神娛樂城

娛樂城註冊送200

財神娛樂

台灣運彩官網首頁賽事表

玖天娛樂城

完美娛樂城

任你博評價

九牛娛樂城

Q8娛樂城

金合發娛樂城評價

金合發娛樂城

贏家娛樂城

炫海娛樂城

通博娛樂城

電競遊戲

借款服務

保健食品

水晶能量ptt

招財方法

八字算命

arrow
arrow

    娛樂城-財神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